Jonathan

此刻
淡泊,坚持
致力于成为会一点数学的程序员

线和思索


近来工作已经进入了惰性期,最享受的便是无所事事的时光,下载了html的麦子课程,闲来的时候要多看看,几个月的工作也体会到了工作所带来的变化,都说一工作了感情就容易安定下来,这可能更多的是被动的安定,当结束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和同事的微笑面对,家才是港湾,才是归宿,当然师姐也带给我们很多团聚的欢乐时光,我认为师姐是我们的纽带,团结着我们带我们玩耍。

感情的事也是一如的惨淡,也许是自己的原因了,joe是一个不成熟的单纯的弱智的而执着的动物,分别了就分别了吧,最后想说,your unreaonable behavoir hurted me,i forgive you, but please do NOT disturb my peaceful and sound life again.

昨天深夜疯狂的看完了圆月弯刀(97),也许这才是我的主题,圆月弯刀读后感,哈哈,不得不说我对这个剧情感到失望和困惑,很久之前就听说金庸的武侠小说是主人公一开始很菜,逐渐打怪升级变得很强,而古龙的小说主人公一开始就很强。当时我还好奇都已经很强了,还有啥好演的,没想到主人公这时候还没有感情线,只知道满世界比武,于是圆月弯刀的主人公丁鹏便偶遇落难少女(后证实是少妇),英雄救美,托付终生,温碧霞饰演的秦可情娇弱的独白让我误以为两人会像儿童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谁知道秦可卿(输入法自带错别字,不再更改)立马跳反,居然是个骗局,比武失败的丁鹏跳下悬崖,来到忘忧岛,话说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发愤忘食,乐以忘忧,有机会我也要去忘忧岛转转,在这儿,他就像是一个外来入侵物种,被严加看管,然而岛主的女儿,青青看上了丁鹏,换句话说是看上了古天乐,想放了丁鹏,但此时的丁鹏也喜欢上了这儿淳朴的民风,这就惹得情敌不高兴了,被打了一顿,结果情急之下居然拿到超神装备——圆月弯刀,有了这把武器,配合上刀法丁鹏好像换了一个人,满心想着冲出江湖,青青便追随着他。

这时候我不想写了,好累啊,周二再复述吧。

最后是我的论文,真是哀我不幸,怒我不争,哎。。。明明有好多时间,偏偏去看什么s7世界总决赛,有啥好看的,就是图个乐呵,以后休息要去运动,运动,运动。

好了,不早了,这儿是我的树洞,说说近来的状态总是很让我开心

评论(1)

© Jonath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