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此刻
淡泊,坚持
致力于成为会一点数学的程序员

久违的

这周总的来说过得不错,被迫的加班让我得以远离宿舍,来到办公室,独享一份宁静,看看淘宝,自得其乐。

今天看了《天才枪手》比我期待的差一些,很遗憾男主变成了这个样子。

接着说说明月弯刀吧,说完应该还有时间整理整理表格,总是这样,向往着结果,然后心安理得的享受。

丁鹏凭借弯刀的威力,有力的威胁了可情的丈夫,内心有个问题就是从哪儿赚来了这么大一笔钱,由于工作使我现在难得的小有薪金,内心的目标就是保持消费的不变,远离所带来的安逸,我认为自己做的还不错,远离信用卡,远离花呗白条;不说自己了,接着说丁鹏,这段时间就让我逐渐讨厌丁鹏了,满脑子的仇恨,不断的利用可情,来实现报仇的愿望,后来总算实现了,也伤害了青青;我想到自己也许说的上平和的原因就是不记仇,宁愿吃亏,待人也外冷内热,也因此做了很多不愿意做的事情,总感觉也没什么得失,目眺远方,现在所经历的都会忘记。丁鹏后来不知道咋回事又见到了什么狗屁剑神,后来发现自己所练的刀式是魔教,结果呢,狗屁剑神又说他自己为了一己私欲打破了原本正教和魔教的和解,这块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丁鹏为了维护自己武林正统代言人的地位又取了剑神的女儿,自己没有仔细观赏电视剧,妄加评论是不大好的,不过这感情变化也太离谱了,可怜了青青,后来又怎么大屠杀又开没命饭馆啥的,稀里糊涂的,就烂尾了。

总结一下就是正邪相互转化、正邪难分,我有时候内心是不赞同这个观点的吧,一些事情为了复仇或是啥的倒也合理,后面就是充满的了邪念?反正是个坏人。

啊啊啊,不要再说圆月弯刀了,这是一个烂尾的尾巴,总归是个尾巴。

然后经过我严密的推理,哈师大的老师太不靠谱,再也别找我评阅论文了,我要坚决一点,深深的写入我的大脑,然后然后然后我以后要学深度学习!!!

想学的东西太多了,哎,这时候开始羡慕小琳和那个男的了,再工作一会吧,joe!!

对 我还想看白夜追凶

评论(1)

© Jonathan | Powered by LOFTER